你知不知道nilah有多好有Firephoen那么好

nilahxapiel说Pl完结后会考虑写篇B月。我超超超期待。

© 你知不知道nilah有多好有Firephoen那么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白鬼/自汉化】


 


(个人汉化,三脚猫菜得很。所以请别发布到任何其他交流平台上,发现会羞耻得再也不碰PS了)


 


 


 


看到戴兔耳的鬼灯大人,脑里只有一个念头:这么可爱的他,大家都必须看一看!!!


 


就翻了。


 


陷入未知情绪的鬼灯大人在不知觉中俘获兔子小姐心的故事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题外话:一直以为是常识,但意外地有些人还不知道。(可能是轰出和法斯受的大家都很懂私信礼貌给了我错觉吧)这里就一致下:摊手要答案在我私信了提示或密码后无回应的,秉着大家都是好人的原则,默认因为有事无法回复。要是再次摊手要答案的话,会以为被盗号,选择无视。.(๑>؂<๑)۶就是这样啦。


 


 


 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AkPtiE 


 


密码: 6969


 


解压密码:在漫画第几话中白泽大人被自己的绘画作品践踏,被鬼灯大人嘲讽“真正的艺术家”。将该话数数字按照顺序代入内积<x,y>中,求该内积的长度。算出来带根号,将其化为有理数,取小数点前的数字。(不用四舍五入)


 


(上次文科的题反馈不大好,这次就简单数学题。加黑的都能百度到什么意思,这题撑死也就初中的难度,也请不要说什么“做不出、想不出QAQQQQQQQ”这类话。善用百度,轻松你我


 算错的话,也不要只留个自己的答案问为什么错,把算式私我,不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错。 

ps:最近有些意味不明或是我白嫖我dio的评论,闹心、会删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可以的话,请留个观后感吧(✿◡‿◡)


 


 

评论(95)
热度(2985)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