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不知道nilah有多好有Firephoen那么好

nilahxapiel说Pl完结后会考虑写篇B月。我超超超期待。

© 你知不知道nilah有多好有Firephoen那么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轰出/自汉化】HAUNTED


みみ太太挺早前的本子,非常好吃刺激。


应该算是轰出胜大三角因为封底有写“爆豪x出久”,不过みみ太太本宣时tag只打了“轰出”,所以这也只打一个。


爆豪和轰君的出镜率大概是8:2,很戳我笑点。(爆豪君在这本里非常帅气)


因为很喜欢这本的绿谷,所以翻了。biaobiao的,绿茶poi.反正挺扭曲,但这样的他也可爱。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Xejoft 


密码: a14z


解压密码:轰被绿谷攻略刺激使用火的个性是在漫画第几话,将该数字转化为二进制。


(个人汉化,三脚猫菜得很。所以请别发布到任何别的交流平台上,看到会羞耻得再也不碰PS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吃得愉快。


顺便留个观后感呗(*╯3╰)

评论(30)
热度(4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